不胜寒。。

一个人独自留在异乡,抱着理想,想闯一个天下。

听起来很“伟大”,其实我的生活要求其实很简单。
为的不是名利,更不是为追求财富,
我只是想用尽一生的热情注入我爱做的事。。。就这么简单。。

我不敢说自己是千里马。也从不敢奢望可以遇上伯乐。。。
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跟错了人,简单的抱负可以变得很沉重。。

未到高处,却已不胜寒。
有谁能懂,我心里头的悲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