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吗?!!!

给亲戚朋友们:

猪管真的很糟糕,和她的关系很糟糕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我承认我的 EQ 不见得高明,但是她就是 EQ 低能的家伙!咱们之间就是问题多多,其他人不懂也就算了,我也不想太详细去述说,这。。有问题吗?!

背景离家在外深造,踏出家门那刻早就有不回家的打算。。幸而我在这里找到了自我、在外独自生存不成问题。尽管事业磨擦多多,但是我活得很真实!我就是打算在外落地生根了,就是不打算回家了,这。。有问题吗?!


不要再暗示我谁结婚谁生子了!我虽然没有人要,但是我胜在很看得开,我不为我的样貌自卑、我不怕寂寞、我很享受单身的自由生活。。即使有人选,跨入有束缚的婚姻也不是我所想要得。我单身不结婚,有问题吗?!

也别问我生活好不好,我有很多眼泪和不被了解,说了出来谁又可以拭得去??!如果不能就别问!尽管我很悲,但这是我的生活,和你无关!

我现在心情暴跌,别再烦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