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呢?

上个拜五,被老板赶出会议室。老板生气,意料之中;被赶出去,意料之外。。
奇迹,我居然可以从容收拾,在其他人的惧怕中,昂头擦过老板身边潇洒踏出会议室。

没有生气,没有低落,没有了。。感觉?


拜五过后,望着论坛、望着博客、望着新闻。。。
依然。。没有。。感觉。。?

老板说:很多事情没有决定到,星期五要再开会。
整个礼拜,办公室顿时再陷入低沉。
而我,奇迹的,可以心平气和的工作?

除了着着实实的,手指被狠狠一夹,还有一个和朋友之间搞不清楚的笑话。。
我。。没有了其它感觉???

星期五的早上,整个早上,办公室气氛僵到了极点。
而我,竟然抛开所有事务,悠闲的吃早餐、看报纸?
然后。。提早午餐。。。再然后。。上网逍遥???
没有夸张,没有扮潇洒。。我真的连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同事,比我更疑惑:你不紧张的么?
我很轻松自然的笑了:会发生什么事?

是呀。。能发生什么事?

开会了。

贬低、叫人低落的字眼不断的从老板嘴里吐出来,无情的向我们的方向喷射!
我依旧没有笑容,我说过了,没事,我不会再对老板笑。
但是没有表情面目的低下,心是出奇的平静。感觉真的没有了?

会议两个多小时了,一个简单的东西,老板依旧听不进!
我终于生气了,很礼貌的告诉老板:can i explain it?
ok. 于是我拿过了同事的 OHP。。

但是还是拉扯了将近半个钟,我和同事双管齐下,老板才听明白。。。

噢~ 忘了注释,老板说她不要相信我了,所以要另一个同事来说。
基本上我们做的东西相似,只是 subject 不一样。原理还是一样的。。
但两个人同时 present 一件事,这还是头一遭。。呵~

终于明朗了,我疲累的呼了一口气。
老板问我:这个就是上个星期你想解释的?
我:唔。
老板,很不自然的:sorry for what happen in last week..
我有点惊讶,老板的语气我早摸透了,这次是真心道歉。。
但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it’s ok..
不然,难道要我感动流涕?她不值得我如此。

不过。。 as usual 啦。。接下来就是长达半个多钟头的训话,指正我们的错误。。
当然啦。。她都道歉了。。她的一贯作风:不论何事,不会她一个人错,就算要错,也是所有人一起错。
最高招的就是:她的出错是别人的错误照成的!

所以总结来说,就是她不会出错啦。。睏。。

忘了她骂啥了,当时我只想回家睡觉。。

接下来就是周末了。我开心锁门,要回家。。
同事用异样的眼光:你还能够开心?没事吧?

呵呵。。不知道~

是坚强了吗?强到子弹都打不进?
抑是神经线被老板,和最近的琐事给磨去了,所以空了感觉?

不过这样也好,就持续这样吧。。
少了感觉,少了心情,少了起伏,日子平静多。

感觉呀。。你放逐去吧。。别回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