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从心。。

叹气了。。

又出问题了,烦不胜烦。。

有人叫我离开,别留。我无语,不回应。
说是为我好,这里不适合留下。还是保持沉默。
但我又何尝不知???
又问:是不是自愿留下?


怎么回答呢?说错了话,最麻烦的又是我自己呀!
真心话,现实是无法容忍的。
于是,答到:这是我和老板一开始的口头约定。

她摇头:那么你自己呢?留不留应该决定于你自己呀。。
留?离?我已经不愿再去触碰了,为什么又被挑起?
她再摇头:如果你表现不好,以后很难出去竞争。

说道痛处了,这我比谁都清楚。

表现,我可以更好。我自己知道的。
现在的我,不是我。
尝试努力的摆脱思想上的困扰,专心工作。
奈何,总是很麻烦。。。
倦了,我不想理了,我不想管了。
原来我如斯脆弱?

力不从心。。
哦不,我其实连心都没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