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风1:一股委屈的风在吹着。。。

说话某天本人在网上逛逛。逛着逛着就逛到了邻家无聊小站,入站一看,正好有一个小兄弟在唱歌,说是要挑战桃子姐姐的《太委屈》。挑战的实在太。。。了,笑歪了,于是想也不想就留言说想挑战他。。
太委屈@无聊小站)

结果,一切从留言开始。。。

小兄弟说愿洗耳恭听,我笑笑,不当作一回事,不料,隔天就有一个委屈的挑战着被摆上了,我一凛。。不是呱?来真呀???委屈的挑战者的题目写的好,就叫:先撩人贱!我觉得暂时唱得最传神的就是他,最委屈!哈哈哈!
先撩人贱……@我就是我)

再下来就是唱起来一点都呆的阿呆,绝对深情版,可以去听听。
《太委屈》@呆人呆语)

再再下来没有交流过的 jee,他自喻自己是 William Hung,出了两版:正常版和 cute 版。个人绝对推荐 cute 版!一定要听!!且不说为什么,自己听了就知道。。(奸奸的笑。。)
I’m feeling like William Hung right now @ Jee’s life, Malaysia combo)

我想我也被这股委屈风感染了,终于跑去下载了 mp3 的录音软件,一边开麦试唱,一边测试软件。。。试呀试,最后找到了小兄弟用的软件 Mp3MyMp3,还是觉得这个最好用,又不会太复杂,于是正式录歌。。。

录歌原来都不好玩呀。。忘词、走调、乱了拍子、唱错词、突然停顿。。。等等等。。前前后后 NG 了绝对超过十次!Lost count!!录歌中,绝对有撞墙的冲动,但是就是这股力量坚持了我把这首幽子版的《太委屈》 [08/08/2006 更正:pls refer to “JerryWho 的幽子《太委屈》改良版”](如果可以,我要把歌名改成《太激气》,差点断气掉。。)给 post 上,虽然还是很很很不满意。。。唱完才惊觉,原来桃子试的慢拍子情歌,难唱哦。。

我没有 server,所以只好用 rapidshare,各位想听就必须下载了。。抱歉。还有,不懂为什么,声音很小很小声,不象小兄弟那样的中气十足。。所以要委屈各路英雄把声量调大。。

[18/5 更新] 幽子版的太委屈改了连接,谢谢 Keong 大虾的拔软件相助~ 还是用 rapidshare。不过不用开大大声了。还原了的 mp3,讲真很难听。

[20/5 更新] JerryWho 的版本还没有出,他倒整了我的版本。。调低了 level,再调了一点点 pitching,感觉都不一样了。。JerryWho 的幽子《太委屈》改良版在此。这个可以一听。。哈~!Thanks Jerry

不过无论如何,女生唱桃子姐姐的歌始终不及男生版的精彩,所以,绝对期待可以继续更新男生版的《太委屈》。

哮廊、阿七(现在的小孩子不是用糖就可以罢休的,认命唱啦。。嘿嘿)、Jerrywho。。。等你们的咯。。

喜欢 ‘W’ cup 的 AhKeong,也来一首呗?

[20/5 更新] 喔呼~!终于又来了一个男版太委屈!这个是重量级,沧桑版的《太委屈》。。这个不多介绍了,自己去听!推荐推荐!顺便一问,那个音乐背景是电子吉他?
委风吹到 bemused。@ bemused)

正好有一个朋友正 online 着,于是我把 Jerry 的版本发了给他,不想他一时兴趣,说也要来一首!呼!委屈风吹出博客村啦!看看他会不会出。。

突发奇想,如果 Jerry 唱那首“沧海一声笑”会不会很传神?

再更新:原来原来 Tuna(谁来的?)也来了一首舞曲版,在 JerryWho 的 bemused 里,自己去找吧。。。很不错一下,我含的咖啡差一点就往我的 LCD 上面喷过去了!
也可以到 Tuna 自己的博客去,比较好找。
委屈异族我来了!@SmoothRiver.net)
[08/08/2006 更正:连接失效]

[21/5 更新] 健杰终于也来了,不过是NG不完整版。。可是难关重重中录出来的哦。。
[忍不住献上]《太委屈》健杰超级NG版@何妨吟啸且徐行)

蠢蠢欲动的人呀~ 快来加油吧!

[22/5 更新]

说话某天晚上,MSN 上:
secret: i feel like take the challenge in ur blog…
我:    oh! come on baby~
secret: btw u sing well huh
我:    the uncle jerry edit it well la..
secret: haha…giv me some time
我:   y not?
secret: but the original oso good wat… juz tat too soft
secret: left my mic in the office
secret: will bring back tomolo n try…
我: u heard the ori one oso?
secret: yup…
我: hehee.. waiting you babe~ (用 hiao hiao 的语调。。)
secret: oh yeah!! hahaha

博客村内的委屈风似乎开始沉静了,但是博客村外却唇唇欲动~

Oh~ come on everybody lets pick up your mike and express yourself~!

0 responses to “委屈风1:一股委屈的风在吹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