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短篇] 原来你还住在里面

阳光穿过洁白的窗帘,暖暖的抚摸着我洁白的肌肤,啾啾鸟声组成了连串音符,没经我的许可就顽皮的钻进我的耳膜里去,敲醒了我的意识。。这是一个可爱清晨,我窝在白色被窝里,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象一只懒惰的白猫。

我开启了白色的 CD Player,播放着我近期喜欢的歌,萧萧的《你在里面》。你有听过吗?其中一段是这样的:

“…隔壁房间 有人搬迁 远来小燕 停在天线
有钱没钱 一样的闲空 打开冰箱 你在里面

原來你还住在里面 喝剩的汤和沒吃的面
原來你还陪在我身边 看得见 看不见 看得见…”

这个 track 我一直重复一直重复的播,这几天应该有好几千次吧?我好喜欢哦。。很调皮的音乐,我含着白色牙刷却也不禁想跳起舞来,于是我双手怀起环抱的形状,在空气中,想象着他拥着我的腰肢,象平时一样,我们旋转着嬉笑着。。

从浴室 出来,我退下了白色浴巾,拉开了白色衣橱,衣橱里是一片白。我托着腮,该选那件好呢?是滴,我爱恋着白色,屋里清一色白。他第一次踏进我屋子后也被我的白 色摆设给诱惑了,还送了我很多白色的礼物。连书桌上那台苹果电脑也是他特地为我买的,取代了原有那不怎么白的电脑,苹果那迷人的透明白,让我的世界更白 了。。嗯,就穿他送给我的白色连身碎花群,他说过我穿在里面很漂亮。。

我在镜子前转了一圈,碎花裙子快乐的扬起。。每次,他会顽皮的从后面抱上来,说我像个可爱的白雪公主,说我笑起来就像萧萧,呢喃的说喜欢我,每次都逗我笑。对呀。。他是如此的喜欢我,也承诺过要给我幸福,他怎么可能会舍得离开我呢?

我打开了白色的冰箱。里面有一碗不白的红茄汁意大利面和一碗喝剩的汤。意大利面是我煮给他吃的,不过他还未开动就送进冰箱了,谁叫他那晚惹我不开心了?他说他要离开,怎么可以呢?我们是如此的相爱,他是爱我的,我也舍不得他呀。。

我端出 了汤,有点异味了,不过我舍不得倒掉,因为这是个幸福的汤,有他的味道在里面。我会当早餐加热把汤喝完掉。。喝着汤,我仿佛可以闻到他的体味,有一种幸福 的感觉洋溢着,所以我叫这汤幸福的汤呀。。这汤让我想起了有一次他很顽皮,他咬着我的耳朵不放,把我咬疼了。我不依,我要咬回他的耳朵他却不让,追逐了整 间屋子还是咬不到他,结果我生气地哭了。他心疼了,伸出一个指头让我咬,我狠狠地咬了下去,结果轮到他飙泪。。

汤终于喝到了底。白色碗底躺着一块肉,我认出来了,那是耳朵。我用白色筷子小心翼翼的把它夹了起来,细细的闻者,我仿佛回到追着他咬耳朵的场景。我将耳朵放进了嘴里,咬了一口,断了。耳朵有软骨,咀嚼起来很有口感,我终于咬到他的耳朵了!

冰箱那 边又传来水滴的声音,转眼看了过去,是一滩红色的液体,从白色冰箱底部流了出来,将白色地板染得额外刺眼。我皱起了眉头,我很不喜欢。他明知我不喜欢红色 的,可是这几天却一直将我的冰箱、地板给染红了。呵呵,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就是这么的顽皮,这么的爱惹我生气。没关系,过几天就不会了。

我将剩下的耳朵统统放进了嘴里,喝着汤,咀嚼着耳朵,咀嚼着幸福的感觉,脑袋里计划着下一道幸福菜肴。。

“…原來你还住在里面 喝剩的汤和沒吃的面
原來你还陪在我身边 看得见 看不见 看得见…”

0 responses to “[极短篇] 原来你还住在里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