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 Returns”

又看了一部电影!

2006-6-17-suoret.jpg

Superman 应该是我在所有超人中最熟悉的超人了,拜 “Superboy” 和 “Smallville” 所赐。不过”Smallville”(应该还有吧?)我也断了好久。

两个小时半后,从座位上站起来,我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好看!我会给四粒星星~

剧情节节奏蛮紧滴,所以都很留心剧情,没有思考太多的咚咚,包括女主角的发型。 😛

和 X-menIII 相较之下,超人还比较有故事性。X-menIII 只有打架场面而已,略显闷(还是因为我不懂欣赏?)。

这个超人很帅,和坠马瘫痪的那个有得比。相比之下,superboy 比较普通,smallville 那个比较可爱,印象中好像有白兔牙滴?

超人有一个五岁大的孩子,这点有点新鲜,让戏份变得比较温馨。不懂会不会有人出下一集,专拍超人的儿子的。那么他的儿子要叫什么?如果 Louis 当年生的是女儿,那么女儿应该叫什么?

戏份尾端,超人被刺跌进水里的时候,他父亲的声音扬起:”I sent them my only son”。超人拥着 Louis 在半空的时也说了一句:“你说这个世界不需要 savior,可是我每天听见人哭泣”(不记得原来句子如何说)。这两句话挺玩味的。

戏中最失败的还是 Luther 啦!那么辛苦取得的青色物质(叫 krypton 是不?)竟然之拿来做连小刀都不像的武器,就想消灭了超人?是我的话我会拿来制造椭圆形的咚咚,可以放进枪膛内部然后发射。制作一粒还会有剩,可以多制几粒。超人跟人类的身体弱点一致吧?脑袋一粒,心脏一粒。。。那个大岛就不会被扔到外太空啦!

嘿嘿~

也见:博客軒 > Superman Returns

影评1:不死超人、精神永存。@ Jerry’s Alter Ego

0 responses to ““Superman Return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