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

家里断了水,从昨晚开始,原因不明,已经超过24个小时。连一个通告也没有!已经不止一次。可恶的 Petaling Garden,我只知道我每月都按时交水费,交了水费就应该有水。我们这里没有储水槽,即使要制水,也不要爽爽说制就制,最近天气很炎热,善良如我的小白兔都可以发飚,请不要小看。如果真的不小心出意外断水,起码也给咱们一个交待,尽快处理。不要让我们那边乱猜测,也好让我们可以暂时找地方避一避。

昨晚十一点多回到家,回来惊觉没水!水缸里有差不多满的水量,幸好家里其他人都冲了,但是又很不巧的是我妹妹来我家过夜,于是两个人很勉强很勉强的冲了个所谓的凉。今天顶着很炎热的天气带着弟弟妹妹四处逛,至到下午四点多方才回家,累得想好好冲个凉,才发现原来还是没有水!头有点重有点痛,打算睡个觉起身再打算,不料醒时已经是晚上11点!我不能冲凉,不能煮 maggie mee,不能泡咖啡。。。

刚才还听 housemates 说,听到消息说可能会断水三天。我也大概猜到是怎么回事,明天是 non-working day!

现在心情很躁,不能看书不能写字不能思考,不能安静做一件事。Shoutbox 严重被 spam,我删无力。如果再这样下去,干脆撤了!

很显。显到半死。

我现在想去住酒店,然后把账交给 Petaling Garden。

0 responses to “很糟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