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个 X-Men 人物?

阿 Sam 曾经问过这样的问题,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看过 X-Men,所以不会回答。

后来去看了 X-Men III 后,我还是说不出我是哪个 X-Men 人物。后来看到了这个怪怪的测验。。。

You Are Iceman
You tried to live a normal life, but it just wasn’t possible
A bit of a slacker, you rather tell jokes than cultivate your powers

Powers: turning self and others into ice, making ice weapons, becoming nearly invisible

Tata!! 原来我是 Iceman。。!

如果是的话也不错,至少可以不会那么 sien 水供还没有恢复。然后还可以把整个 Bloody Petaling Garden Berhad 冻结掉!Streamyx 的接线员在顾客 complaint 的时候会选择安静,等顾客讲完话,PG 的接线小姐除了一直插嘴之外,同一个时间还两个人一起讲(斗)话,谁也听不到谁的声音!还一直推卸责任,说负责人不是她,一直问她也没有办法,负责人还没有回 office。

不过我想我现在比较接近 storm。没有水的日子,比每个月一次的情绪低落还要糟。

0 responses to “你是哪个 X-Men 人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