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轩写帅哥

终于在博客轩交了第一篇稿!

cut version.jpg写了啥?写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想过要写的题材:写帅哥!还有贬人家的 blog!

goto-blogazine.png

而且,嘿嘿。。。以后还会写多多帅哥!

这次的登场帅哥叫 javson,左手边那个便是。

对于帅哥,我向来都不敏感,很多男影星的名字我不知道。和朋友走在路上,很多时候也会有这样的对话:

友:hey, cute guy!
我:where?
友:there…
我:which one?
友:that one la!
我:the one with spec one a?
友:no! the one with blue shirt!
我:where got blue shirt?
友:…
友:ALREADY LEAVE LAH!!

敢敢接受挑战写帅哥,以为不是什么难事。写完帅哥,还决定 bitch 他的 blog。以为也不是什么难事。

结果一个 blog 下来,写足将近三个钟!很久没有试过如此的词穷了!原来我不会描述帅哥。。。

贬人家的 blog 原来也很不容易,我不知道要怎样 comment。。才发现原来我很乖的,我很少去批评人家的 blog 的;因为少练习,所以词穷。。。

所以,决定了,为了博客轩的周末帅帅,接下来的日子会多看 leng zai。还要多学学 bitching。。。

相信应该可以很快上手滴,嘿嘿。。。

0 responses to “博客轩写帅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