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 hacker。

我们的生命中有 hacker。

生命中的 hacker 无处不在,他们可能是我们的老板,我们身边的人,甚至我们信任的朋友或亲人。 他们破毁的,可能是生活中的宁静,也可能是我们的理想。

两个我常去的地方,百感论坛和 jereniahfoo.com 都先后被 hack 了。在百感论坛,hacker 还大胆的留下联络方式,告诉论坛负责人,如果要回档案就找他,后来怎样了我就不知道了。jeremiahfoo.com 的负责人,胡某正重振旗鼓,捲土重來!

我的生活也被 hack 了。被两个人。一个是我以为可以跟从的人,一个是路人甲。

遇到 hacker 要怎么办?Hack 回 hacker?找 mafia 干掉他?烧了他的家?

路人甲是小 hacker,不足挂齿。那个我以为可以跟从的人是大 hacker,说实在的,我不懂下一步要怎样走。

反正,是时候停止继续被 hack 了。丢了一部分的 database 也在所不惜,好过以后连 server 都丢了。

Yippee Cup 留笔。

0 responses to “生命有 hack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