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鸟你不鸟你

先是看到某人的心情,再来看见某人的技痒,我更加无聊的也来一段:

《有情版》

坐在你身边,胸口忐忑忐忑鹿撞。
有意游移我们之间的话题,假装我就是不鸟你。

躲开你目光,眼光闪烁闪烁躲藏。
故意游移我们之间的话题,假装,我还是不鸟你。

《绝情版》

坐在我身边,胸口压迫压迫窒息。
有意打断我们之间的话题,总之我就是不鸟你。

闭上我的眼,脑袋隐约隐约生疼。
故意打断我们之间的话题,总之,我还是不鸟你!

就选那段你喜欢的呗!

[12/8更新] 鸟儿不安分,继续鸟言鸟语,还越鸟越长添。。。

0 responses to “不鸟你不鸟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