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

P8040017.JPG

那天忙乱中听到你不再进办公室的消息时我们都愕然,不是说好下个月才离开的咩?

今天我们大家约好一起吃晚餐。才几天不见,你久别的笑容又回来了,一桌的人愉快的吃着、聊着,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一起这么大笑过了。

相处了两年的时光,间中的过程大家都相互扶持、鼓励,在心情低落的时候互相请 teh tarik,我不想说话的时候你会拍我肩膀,甚至递我纸巾。

我们问你为什么走得如此唐突,你笑笑说你怕你突然会 tell her off,甚至在她面前尖叫!我们听了大笑,想不到向来表现稳重的你也会有这般反应。但是这个笑话有多凄凉,就只有我们会懂。背后浪费的光阴和付出的代价,只有我们能体会,因为我们是战友。

原来我们不是孤军作战,我们有彼此。原来我们之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建立起战友的感情。

你离开后,我会想念你拍我肩膀时的那份温暖。

还有,不要忘记你下的诺言:你会是我们婚礼的免费 photographer!
(注:摄影是此友人爱好,常充当婚宴的摄影师。)

是时候重新开始。保重。 Keep in touch!

0 responses to “战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