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各自退了一步,双/多方都不要太过计较,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但是,生活中有时候就是会遇到那种蛮横霸道的人,你退了一步,它逼近一步;你退两步,它再往前踩三步!逼得你到了悬崖,逼得你不能再让步。

于是只能反目。

反目很累。

反目之后就成仇。成仇很好玩咩?

但是对于这种横行霸道的家伙,就应该学着还击,最好可以收拾掉它。这个叫做替天行道!

即使对方再辣,也要学着反击。管他是老将还是老姜,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老姜也辣不了多久。

反正嫩姜已经没有什么可输掉的了。

0 responses to “退一步,海阔天空?

  • clover

    那么你还击了吗?还是已经收拾解决了?

  • secret

    成仇后你会很累,因为常要计算人家。。。

    有时退一步,并不代表你要妥协。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来对付他人。。:)

    祝你成功!!

  • JerryWho

    成仇後不必再敷衍對方,也未嘗不是好事。

  • youzi

    四叶,一切才开始。
    秘密,我不被计算就很好了,我只是不想再理她!
    jerry,yup! 对的,不必再敷衍她。

  • clover

    看你的样子好像已经开始很久了,保重。

  • Case

    既然“反正嫩姜已经没有什么可输掉的了。”为什么还留着恨在心里?
    有时候宽容就已经赢了所有,将来你或许还会怜悯她。

    真的,相信我,仇恨在心里是一根刺。在你还没开始报复他人时就已经伤了自己。
    实在的想想如何踏实的走自己的路赚回自己时间吧。

  • somebody

    这就是做人务必学习的一课。。。。
    我也是在面对着这种问题。。。。。
    然而。。。对方却能理直气壮地攻击我。。。。
    这就人!

  • youzi

    四叶,以前那个叫‘忍’。如今这个叫‘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扛上了!

    case,你有没有见过一种疯狗,死都咬着你怎么摔都甩不掉?本来只是讨厌而已,还有一点点怜悯。不过现在连那点怜悯也没有掉了,将来也不会有。

    我已够伤了,也伤够了。现在是康复期,所以才会力气打狗还击。

    somebody,你的连接有问题呢。

  • Case

    牠咬着你,你就咬回牠?两个就扭咬在一起,谁也不放开,谁也甩不掉谁?
    如果这是你要的。

    死咬着你,甩不掉的疯狗我遇过,别问我如何甩掉。因为我的方法,你的个性是用不上的。

    我只能说一句别人说过的话:“她不是你的老师。”希望你能领会。


  • 最近我都遇上这类型的人。。。

    一个已经没力和他相处,只好把他当透明,不问不答不看(不问他事情,不回答他的问题,不看他,看了那就什么也不想,让脑袋空空)

    另一个在试着看有没有办法解救,不过好累呀!很想什么都不管~!

  • somebody

    抱歉。。。已调整了。。。
    你已经在康复期。。。
    而我连反抗都不敢 。。。
    鬼叫它是我老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