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your handphone!”

“you and your handphone!”

这句话是我其中一朋友每次在我告诉她新电话号码的时候用来骂我的。

呀呀,骂得也是。我的电话都是跟我跟了一年左右就缘尽了,最后那架黑色 sony ericsson 好象只有半年多。。。想想起来确实有点过分。

本来也不想再提的了,因为这次丢得也挺伤心的。可能电话也有情绪吧?平时把它给丢多了,所以缘尽?

不过,这不是重点。

P81500011.JPG旧的不会回来了,新的就得来。

不过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很喜欢新电话的 Da Vinci Code 的周边产品!那个装手机的袋很美,那个皮带装饰物也很漂亮。还送我一个 screen protector,上面还有 “The Da Vinci Code” 的反光字样(左下角)。

手机不算很贵,但还送一个 handfree,不错。

因为不知道几时又会缘尽,所以随便挑了那只最便宜的,但是没想到跑出那么可爱的周边产品。啧啧。

我还是比较喜欢 sony ericsson。不要问我为什么。Nokia 很丑。

手机是在新开的 digital mall 买的,在 seksyen 14。以前是 Metro Jaya 来的。

整个 mall 才新开张,里面主要卖电脑产品、电话、其他电子产品,还有 DVD shop,可以想象会是一个小 Low Yatt。PJ 也终于有一间电脑专卖 mall 了!但是digital mall 的店面很丑!哪个设计师设计的?!

里面还有很多店面还没有开。不过。。。

P8150002.JPG

重点二:以后又多一个地方可以 lepak 了!Yeah~

0 responses to ““you and your handph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