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M Café

应邀到前身为 Ah Lok Kopitiam 的 BBM café

BBM.JPG

我一进店,就有人过来招待,此人不是别人,正是 Johnny

之前的 Ah Lok Kopitiam 其实也只到过一次,所以加埋起来这次只是第二次。Ah Lok 以前是怎样的我不怎么记得了,但是一踏进店可以感觉很明显的不一样,看见很多 Mini Cooper 的图案,很西洋的感觉。在墙上、也在我坐的位置上。

BBM seat.JPG

BBM cooper pic.JPG

更多的广告词可以看这里

其实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Mini Cooper,但是我喜欢店里面那种褐色系列的配搭。气氛是做足了功夫滴~

除了店面改变很多之外,菜单也全改了。没有上次的 ah lok’s stir fried spaghetti。这次我点了 Rice with fish + honeydew juice。Honeydew 是 Johnny 请的,谢谢。 🙂 不过说实话,honeydew juice 需要进步。

等上菜的时间也略为长了一点。我拍完照 + 玩完新电话都还没有上菜。 😦 虽然我知道有杂志可以看。

BBM Magazine.JPG

选菜时,虽然 Johnny 一直告诉我会很大盘。但是等到菜上来时我还是吓了一跳,菜确实很大盘!Thx God! I ordered fish not chicken or mutton。。。大大盘的菜,一个人吃还蛮孤单一下,真的应该带至少一个朋友去的,可以吃久一点。

BBM meal.JPG

yummy,这就是鱼肉。鱼肉真的很不错一下!好吃!

BBM fish1.JPG

这 rice with fish 的价格是 RM8/=,说起来还是蛮合理的。个人还觉得还值得推荐,所以在 blogazine 那边也来一篇(出来时另行通知)。

0 responses to “BBM Caf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