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

“Just call me 幽子~”会缓慢下来,不会那么频密了,会回归到以前一星期一个 post 左右的数量。

很疲倦,心理上的。因为生活。

0 responses to “缓。

  • 钪凯

    理想和面包,始终距离得太远。

  • Kean Jin, Lim

    明白你的心情。其实,写部落格不简单。就如我的 Journeying,在写每一篇文章时,我都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背后功课。时常用上几个小时来写两百多个字的文章就是要肯定不是信口开河乱扯一番的文章。另外一个原因是英文不好,怕言不达意。

  • gondolier

    =)

    生活压力吗?工作压力?多出去跑跑吧,会让自己轻松很多的。

  • youzi

    啊啊。。误会了。。 😛

    Blog 不是我的理想,是我的爱好。写 blog 在某个程度上其实帮助我解压,我的疲惫感不是来自 blog。最近的情绪有点低落,我不想再把情绪带进 blog 里。再来我想写一点比较有内容的东西,我发现我越放越多垃圾了。 😛

    kean jin,其实有时候你不必写太多 fact 的文章,可以写一些比较具感想的文字,比如你到一个地方后的感想。这样你的 blog 会比较个人,也比较生活化。太过注重 fact 会写到很 fed up,也会失去个人风采。到最后如果写怕了,会很不得不偿失。

  • Kean Jin, Lim

    幽子,其实这就是我写部落格的风格。我写我所想我所看,没有离开我的风格。我期望有人真的可以从我的 Journeying 里找到一些他们有用的讯息。这也是我写电邮的风格,只是现在我将它放在部落格。哈哈,好像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 阿姨

    好好休息吧!

    对了什么时候有空?记得我们的约会吗?
    迟些我就没机会请你了咯。。 😛

  • JerryWho

    “迟些我就没机会请你了咯。。”

    為何??

  • youzi

    要请她就要快点,迟点你也请不到她了。

    要等好久好久以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