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nnection!

自从跟那个晚上自愿被屈写 isp 版太委屈的词之后,我的网路就更我来个 0% connection!今天进入第三天。。。难道网络也有灵性?!

详情怎样就不想说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打 9515,倒是我家的小朋友(屋友)忍不住了,于是给了他电话号码,叫他自己打去。我看他 switch on、off modem,plug、uplug 到团团转的,我于是一把拿过电话,告诉电话线里面的家伙:我做这个动作很多次了,the problem still persist!!!

那家伙才吞吞吐吐说:其实 streamyx 目前面对全西马性的 service interruption

我有点示威性的把电话筒较还给小朋友,因为他一直以为我对事情爱理不理,不明白我的无能为力。并告诉他,他爱打多少次就多少次,我不是很想再打了。

目前网络还是 0% connection,我终于忍不住跑到我家楼下叫了一杯 RM4.50 的 latte 陪我上 wifi。才发现,原来 MV 事件已经在大事宣传。。。压力。。。

0% 网络的日子,并不见得就给了我灵感改词。委屈感已经不多,取代的是无能为力的无奈感和挫折感。。。。。。

这里先留个 post,迟点再回来回复留言。别想我。真的太想我,就听歌呗~

0 responses to “0% connect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