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

《我的地盘》

原版:《我的地盘》by 周杰伦
改词:幽子
翻唱:(空缺)

chorus:
在我的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税务收割 用贪觉找快乐
开始再刁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懒预测 坚持党下的选择
在我的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别过来招惹 否则水生火热
我就是原则 培养一种独特
观念不及格 脑袋全部是垃圾

庸态度扩张地盘到底什么意思 怎么一回事
部门的痞子 占领头版的报子
一种全新的解释 标题关于这座城市
迂腐填鸭学习考试 是学子都迫有的本事
交通大道的收费标志 到底离我没几公尺
我说老实 你以为我真的不懂事
听你念拐弯讲词 冷观你大炮的样子
我打开报纸 浏览故事 你们骗子 笑话一致
隔壁的小姑娘 白天出街需要勇气
人渣玩掠夺游戏 也偏耍奸戏
你又通膨涨价再演戏 引我怒气
油电水费通起 却又吝啬聆听民意
空气本干净和云白 你不敢投诉到国外
我将博客网页打开 把所有不满的事记下来

Repeat chorus.

那学电脑的孩子 正用他们的手指
学习落后的科技 我用键盘传中文字
那宽频的速度绝对会让外人倒竖大拇指
生活没有公平事 我唯有随性随歌改词
照节拍 手打开 躺下来
像一只懒猫把精神懈下来
日子艰难的这年代 要学习很阿Q的说说爱 

Repeat chorus.

在我的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税务收割 用贪觉找快乐
开始再刁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懒预测 坚持党下的选择

Repeat chorus.

0 responses to “《我的地盘》

  • Kean Jin, Lim

    一针见血。就如警察们胸前扣着“我反贪污”的徽章一样,自欺欺人。水费又涨了还有了说这是双赢的局面,工业的水费涨那么他们会把这一笔开销“吞”下去吗?当然不会,这笔开销会计算在成本里,那么所有的物品又要有另一轮的涨价了。双赢的局面?以为人民是超级白痴还是马来西亚人民不敢反抗,任人鱼肉?

  • sam

    自作自受。。。有什么样的人就回选什么样的政府。我们这些少数的就傻傻的给人任人鱼肉咯!

  • gondolier

    hahah…
    changing them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