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痕,你和我。

伤,深。
愈合,还需时间。

有些事情,回不来了,
有些过去,还忘不了。

心成空了,我在探索如果还有气息,
热情成了冰河,我在寻找如果还有火苗。

你,来了。
对着我,展开双臂。

我,笑了。
投入怀抱。但笑不从心。

心还是空的,我在探索如果还有气息,
热情还是冷却的,我在寻找如果还有火苗。

事情,不一样了,
未来,在茫然着。

伤,深。
若能愈合,会成烙痕。

我唯有带着他,尝试爱你。

0 responses to “烙痕,你和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