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

失落感很重。无奈感也很重。心情还是浮躁。

习惯种豆,向来也都种豆,但是因为一些因素,于是离开豆园,尝试种瓜。没试过种瓜,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喜欢种瓜。说不定还可以种出春天呢?

于是进入瓜园。

终于明白,自己还是喜欢豆豆。

不管种瓜抑或种豆,过程一样的不容易,一样需要心血和汗水。还有泪水。

要种瓜,还是可以胜任的。只是如果清楚了喜欢的是豆豆,何必把时间、精力浪费在种瓜?一生人的时间有限,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浪费在三心两意的事上。省得两头不到岸。

寻寻觅觅转转折折,还有亲人抚不平的焦心,着实磨人。直逼我的界限,撩拨我的耐性、思维、观念、思想。。。还有我的承受能力。

我活着不能没有热情,我做事不能没有投入。宁愿心瘁,也不愿意过得像行尸走肉。

我就是如此的倔强!

0 responses to “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