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

收到她要结婚的简讯时,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得出席!

之前很忙,她的邀请卡至今未寄至我家,我也一直没有去准备,直到 suaram 晚宴的时候才猛然想起她的喜事已至,所以之后才很 last minute 的跑到街坊的家 download 她 email 来的地图,last minute 的循地址找翻地图。。。

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候终于勇敢开车上路了,去到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角落:sg besi。该放飞机的朋友都放飞机了,所以独自成行。

map.JPG

纵然准备到这样,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迷路。迷路惯了的我倒不担心回不到家,最担心的是出席不了她大喜之日。准备了的地图最后没有派上用场,完全凭路牌乱闯。

finally, i make it!

wedding.JPG

整个 kampung 的人都在争着和他们拍照,若不是她把我招过去匆忙中拍下这张照,我还有排等呢!本来还想站中间的,奈何两个人如胶似漆(有图为证),跟本无我立足之地。

她笑得很灿烂。

和她相识的时段其实并不长,但是我们一起有过那段最多泪水的回忆。友情因此而深刻。

12月10号那天她很美,有点像妖姬。本想和她多叙两句,奈何她分不开身。匆忙中约好下次再叙。但是下次会是几时?

祝福你幸福。

0 responses to “大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