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

看了 Tony 大哥的责备,我承认,我。。我。。错了!

我错在当年没有运用我微薄的一票不支持不应该支持的人。少了一份不支持的选票,就少了一份阻碍。

本姑娘愚拙,不懂政治不懂时事。但是他们做出来的事和讲出来的话,本姑娘自认就算不用大脑也不会做出来。

说他们是猪脑都侮辱了猪兄猪弟猪姐猪妹们。

因为当年所犯的错,如今看报纸看言论会看到想吐血,那叫自食其果。要怪,都怪是我错了,怪不得那些人。

告诉我,下一届应该投谁来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大错???

0 responses to “我。。。错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