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2006。

看见无聊小兄弟的回顾尽是部落格的事务,我手痒,也来!

我的博客 2006 绝对都是快乐的~

2006年上半年比较懒散,有一帖没一帖的发。那时比较热衷于百感硬箱

后来因为鸡婆,卷入一场茶杯里的博客纠纷,便和各路博友结交上了。顺便也闹了一场幽子性别之争。

纠纷息后,却又掀起了委屈风,还破天荒在网络献声!因此便注定交上了这群博友。博客渐渐变得活跃。keong 大虾安静很久了?阿姨就在这个时候被扯了进来。

6月5日,见了第一个博友,即胡兄也,博客圈从此扩大。会记得这一天是因为第二天666是我的魔鬼日,大凶。这里不提。

跟着便认识了无聊小兄弟阿呆等人。还惊觉金枪叔是街坊来的。大家从此偶尔出来吃饭看戏宵夜。然后再陆陆续续的见了英女皇阿七船夫等人,幽子不再神秘了。最后见到的中文博客应该是文峰兄吧?那些没有见过面的博客更是不计其数,原谅我没有列出来。

6月25日,正式寄居咕咕叫的 server 里,也从 blogspot 转换成 wordpress,开始了 wordpress 生涯。刚开始接触时几乎要了我命的 css,现在也差不多有半桶水了。嘻!

blogspot 的 1st entry 是 2005年7月23日,所以2006年7月23日是我博客的一周年。至今才一岁多,年轻吧?嘿嘿~

把我扯进博客行列的正是老大,他比我早 blog。不过因为行事谨慎,从选择平台到 hosting 方面的琐碎事都尘埃落定了才正式开始比较活跃。老大那边的 clover 也开始活跃。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自己的 blog,承蒙被看得起,也陆陆续续的被加进了 BlogazineCluelessNerdy Science Blog。Blogazine 后来还见报,Nerdy Science Blog 也踏上顺风车跟着上报,生意是越做越大了。我们还私低下策划了本土的的一系列部落格活动,我有辛是筹委之一。

9月尾,博客掀起了另一热潮,《ISP 版太委屈》,明目张胆的就冲着 streamyx 而来,痛快!

10月份,本着体育精神参加了中文部落格大赛!虽然后来落榜了。嘻嘻。。。

12月16日,再迁。转寄 emuse 的 server。继续使用 wordpress。Wordpress 已经出神入化了一半,72变不是大问题。不过刚刚才发现原来只是两迁,还没有三迁,摆乌龙了!

老网友,寒兄猫子也陆续加入博客行列。博客圈子是日益热闹及扩大了。

本博客至今还没有主题!胡兄曾在写他的自爽十大网志后再次谈及此其实困扰我已经很久的事。如果杂乱无章可以是主题的话,那么。。。就杂乱无章吧。嘻嘻。

一直想弄的 photo gallery 始终没有弄出来。拍照也渐少了。

最后,对于所有见过或还没有见过面的博友,很衷心想说:认识你们真好!因为你们,幽子的生活不再一样。

0 responses to “博客 200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