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玩家。

朋友坐立不安的来找我,他说他希望能找个人讲话。

他问:”do u know what’s the worst thing can happen to a player?”

我啼笑皆非:”how do i know?”

“guess.”

一连几个错误假设后,他终于开估了:”falling in love!”

我有点回不过神的看着他:”huh?”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a girl! shit! i’m finish!”

啊。。。哦。。。朋友恋爱了。

他来找我的时候,手里拿了个封面有性感女郎的杂志,边聊边揉杂志,看得出他很紧张,那个性感女郎都快被揉烂了。

“i dated prettier girls, sexier girls, she’s not pretty, but I’m fall in love with her?!”

这绝对是一场啼笑皆非的谈话,他简直就把我当兄弟谈了,我完全搭不上腔,陪着傻笑的时候居多。幸好今晚他话特别多,否则会冷场冷死。我偷偷在神游,新年头一天就碰到这样的无厘头(好彩头?),今年肯定精彩!好预兆矣~ yeah!

“i’m feel like 16 again. i’ve never been like this for so many years…”

“I’m out of control, I hate this feeling man!”

“cannot like this, must stay cool…”

从麻麻档到我家客厅,聊。。哦不,是他讲话+自言自语了5个多钟头,越说越兴奋,我仿佛是在听一场爱情喜剧。爱情的魔力真的如此大乎?可以叫一个人收身养性,甚至愿意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来?

不过很佩服他敢敢爱敢敢告白的精神,干净零落,不像有些人拖泥带水的搞得一塌糊涂。

直至深夜将近三点,直到他忽然想起第二天早上早早八点还要载要把的女友,才催促我开门放人。

虽然很多时候我话不多,但是今晚也可以算我话还要更少的一次,少有的搭不上腔,少有的不知所措,少有的。。。啼笑皆非。一半也是因为他的英文突然变得比平时还要莎士比亚,我难适应呀。。。

“u r lucky to see me like this, no one has seen me react like this before. don’t tell anyone!” 离开前他恢复了那种轻佻的样子。

希望这真是个戏剧,生活太多不快乐了,我们需要多一点喜事,冲喜,冲喜!

“lucky that u don’t know my blog’s url, I gonna blog about this.”

嘿嘿~!

8 responses to “爱情玩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