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写些什么。

又是一个凌晨三点。有点昏昏沉沉的并没有睡好。有人敲我的窗口把我吵醒。

“paisei,可以开门让我进来吗?”

嘻嘻,原来是屋友被锁门外。我家就是有一个把门内锁的习惯,我就曾因为这样被锁在外头过一个通宵。

“好,就来。”

她有我在真是幸福,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为她凌晨开门。不要误会她去哪里狂欢,她是在做 final year project 的可怜学生。护花使者正是玩家,他是超级好人,只要你开口求助,即使是三更半夜要去哪里,只要他有空他都他都会帮忙。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只限于女生。

叫他动了凡心的女子好像也是这样子载出感情的。(男生可以参考。)

“你不是不用睡觉的咩?!”

玩家看到我迷迷蒙蒙的样子反应有点惊讶。我笑不答。

就这样,原本就微弱的睡意又完全没有掉了。惨哉!

于是去冲了个凉,泡了杯咖啡,然后一边涂指甲油一边在想,为什么最近心情会这样好?习惯了低落,突然会好好的好像很不正常。

  • 过太多夜生活了,没有见太多人,差不多就是与世隔绝了。世界简单了,所以心情就大好了。
  • 即使见到人,也是那些可以叫做朋友的。
  • 舍弃了该舍弃的,放手了不该执著的。看开了。
  • 对自己少了要求,对别的事情不再抱太大的希望。
  • 一切,顺其自然。
  • 还有,重新适应了孤独。

指甲油未干,却也想写些什么,于是便小心翼翼的在键盘上滴滴答答。

没有被彻底粉碎,感觉自己好像在一块一块的重新拼凑。快乐是一股支撑力,快乐的人会比不快乐的人走得远。快乐还可以加强韧度,承受外来的伤害。

我不会再让谁左右我自己的方向和情绪。我知道这并不容易。

我会让自己继续快乐下去,我会让自己走得远远的。

慢慢的。

14 responses to “也想写些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