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两分钱。

清月单。要找回屋友一块两分钱。

“哎哟!两分不用啦,我不是这样计较的人!”找钱时友人这样嚷到。

“呃。。呃。。。收下啦,不然难算帐。”

“哎哟,需要这样咩?”友人大笑。

“嘻嘻,算帐归算帐,这跟吃饭不同。”

公话公,私话私,这不是计较不计较的问题。

如果是大家叫大家朋友,大伙儿一起去吃饭,算帐时都是玩 agak-agak,谁会在乎那个一块两分钱。说不定我还会爽爽故意死赖帐。

如果是死鬼老友,我吃完你一餐,你还欠我一餐。

如果敢叫我甜心,以后的饭钱就是你的了。

有多计较,要看交情。还钱给 streamyx,能多计较就多计较。还完后才能理直气壮问候它家的人。

0 responses to “一块两分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