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教养的 Benz 佬!

前面已经红灯了,于是我放慢了车速。才一慢下来,就被人亮高灯。

我还以为我又搞错了什么,抬头再看看,红灯呀,没错~ 干嘛亮我?!

我从倒后镜子往后面看,灯一直被亮高,很没有耐性的样子,看得刺眼。但是还可以看出是一辆 benz。从他车头的位置看来,他是要 u-turn,而我的车身正好挡住了 u-turn 的路口。

于是我往前再开前一点,但是不够他的大头 benz 过,于是亮得更凶!

我也不爽了,有谁喜欢这样子被亮?但是我还是再往前一点,和前面的屁股很靠近了。大头 benz 还是过不去,于是继续再上上下下的亮!

这下我也火了!妈的,死 benz 佬,人会打起架就是因为你这种人!驾着 benz 却有这样的态度,我*凸*!于是拉起了 handbrake 我不管了,由得他继续高亮。

大头 benz 后来自己慢慢转了过去。司机趁转弯的时候往我这里看了一眼。天色有点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是我趁机作了一个 “apalah!” 的手势,希望他看见。

要借过有其他方法的,上下上下上下上下的亮灯绝对不是其中一种。

祝他投胎一路顺风!

0 responses to “没教养的 Benz 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