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请小心。

正式踏入二月份了,这也意味着新年已经很近,很近了。

经济不好,匪徒猖狂,阿丽安才饱受了一场不小的惊吓,我这才想起:啊,新年真得很近了。。。

以前的我很潇洒的,牛仔 t-shirt 运动鞋走天下,钱包、手机统统往屁股的袋袋塞,劫匪就算要抢也要先接近我才能下手,一身轻便装要反击也容易。如今换了个样子,学其她女人带包包、踩高跟鞋,准时上下班,行程容易被有心匪掌握。加上最近上班时都把车子泊在比较偏远的组屋区,大约五分钟的行程,旁边还有一片丛林,更制造了给匪徒抢包包抢车子甚至抢人的机会。

如果不是阿丽安小姐的 post,我还忘了要在这方面注意一下。

社会治安很差,警察干不了什么,我们也依靠不了警察。如果有本事,或许有机会的话,我们应该狠狠干回那些劫匪,告诉他们我们不是好欺负的!每次报纸登劫匪被人民暴打至头破血流的新闻时,我都会拍案叫好,心凉爽凉爽的。不是我变态,是他们活该!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没有气氛,平静到我一直忘记新年近了。所以趁还没有再忘记之前,先在这里提醒大家出门小心劫匪,出入平安,没事就是好事,这样新年才会快乐,快乐过这新年。

哦,说到警察。虽然华人交警好像很少,但是绑安全带对我们绝对安全,记得要绑——如果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话。khaisuan 应该会懂,是他教的。

新年快乐!

0 responses to “过年前请小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