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桃花。

去年大约这个时候,全屋的人搬走,留下我一个人招新屋友。

今年这个时候,全屋学生书读完了,在计划搬走,又剩下我一个重招新屋友。不觉想起这首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要往别处去,
新的桃花笑春风。

感觉很显。。。

感觉显中,突然一凛,好像我提说要搬家也快一年了,还没有搬?时间过得好快。。。!

不行!这次在新的屋友还没有再撇我时我必须先下手为强,先撇左她们~!

0 responses to “人面桃花。

  • khaisuan

    有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猜, 應該少了一句, 五十年修得租一屋.
    在你棄船而逃之前, 好好惜珍.

  • youzi

    khaisuan 老兄,我租住在同一个间屋子已经第七年了,人瑞咯。。。

    除非我把这间屋子给买下了,那么就另外说了,嘿嘿嘿~

  • frankie

    以前听UM的朋友说,UM的senior很衰,毕业了还不搬走,害到他们要租贵房。

    原来,你是其中一个。

  • DannyOng

    人生最悲是回忆~做人要往前看~

    送你我人生哲学大典里的三句话:

    昨天不会因为我的后悔而从来,
    今天不会因为我的荣耀而停留,
    明天却会因为我的信念而永在。

    我的信念就是*明天会更好~ :)共勉之

  • Sam

    我也刚好租客 搬走了。 整间屋子突然觉得很大,很静。 以前总觉得他们吵,现在反而觉得不习惯 🙂 还好我是个习惯孤单的人。 一个星期后开始觉得一个人住也蛮爽的。到现在两个月了 还没打算出租房间。 等那天想热闹再租出去吧 。。。

    人生难免离离合合,一个人时要享受宁静的安逸, 一群人时要享受热闹的欢腾 !

    这样才能独也乐乐, 众也乐乐 right >>>>>

  • youzi

    sam? 你是哪个 sam?

  • 夏娃

    搬家很累人的,不喜欢漂泊不定的感觉= =

  • sam

    总之不是这个 Sam 就对了。

  • Sam109

    on march 13 2007 at 0911 pm. 我是这个森。唉!叫森的也太多了。觉得你的名字很恐怖,所以想与你交个朋友。愿:身体健康,事业/学业顺利 。。。。。

  • youzi

    hmm… what a weird reason to make friend, haha!

    hi sam. 🙂

  • Sam109

    Honestly ! 当在钪凯那里看到你的名字时, 突然觉得有点寒意 。。。
    隔天又看到你的名字还是 。。。。。
    脑海里出现全身白衣,直长头发遮脸的影像,真神秘 。。。。
    你的名字用的真好,一看就让人印象深刻
    Weird Name = Weird reason = (acidulous) ?

    Have a nice day !!!!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