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入侵生活中!

那天和阿姨说,博客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一部分。

阿姨说,每一个博客都是如此。

我说,不是这个意思。博客现在不仅仅是我的网上活动,而是生活的一部分了!话才讲完,钪凯已经来电,我又要出门了~!

本来以为只有几个人出来的,一听名单,哇~ 又是一个博客聚,而且还是跨洋的!出席者有假阿祥(我们怀疑阿祥根本就是钪凯的的另一个网络分身)、暗精灵、掌柜、胡狼、健杰,还有见到 sien 的关小弟和善恶不分的祥弟。精神上出席的还有新怡和文字君女 aka 均均。听讲本来白叉雪要来的,但是钪凯一想到要交 IC 给她爸爸才可以带人家女儿出来就作罢了。还有还有,那个老放飞机的的许阿英!

一聊,数小时又是这样飞掉了。我们从开场笑到离场,做足有氧运动。关船夫一直按摩下颚, 有一点担心他随时下巴脱臼。那天我坚持不沾老虎、黑狗等类似咚咚,等你们博得我的信任先啦~ 哇哈哈~

二三博客聚时和好些人没有什么聊到,这次总算见识了某些人的厉害。先说掌柜。。。我真的无言。他的讲话语调可以变到很欠扁(那时我真得很想扁他,等混熟一点),他的点子可以让你伏案不起,下一届诺贝尔最佳发明奖非他莫属!不过他确实很堕落一下,害我们一直猜测“jourlist”是什么意思。

“温柔小狼”的温柔果然名不虚传。不能言传,只能意会。我在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话,签了他当歌手(如果他会唱歌的话),应该可以赛过F4之仔仔。我下辈子不愁吃了,哇哈哈哈!

间中新怡和均均也进来,几乎每一个人都和她们聊过了。新怡最近很压力,公司那边有压力,4月7号的必须缺席也让她很伤心。说实在我不懂怎么安慰。生活就是如此,有时候我们必须在取和舍之间衡量。有得必有失,我们都是活在抉择和无奈之间。同样一个环境,但是不同的心境,可以决定我活得很没有意思,还是活得很精彩。这是我逐渐明白的一个道理。我也曾陷入孤军悲战的状况,明白那种一个人哭完无助的感受,曾想过放弃自己。后来我决定离开这样的生活,中间那个过程很不容易,我明白。但是能够挽救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可以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的,也只有自己。

切勿每次都把别人看得比自己好,每张笑脸背后,说不定都是一个故事。这种比较想法,只有加速沉沦,绝无益处。共勉之。。。

这是我第一次和均均接触,通过电话。Paisei,因为一直以为她是男的(均均也可以是男人名字啦~)。我有到过她的博客的,我记得她的好几篇酒帖子,因为自己不识酒,所以没什么印象。。。 😛

她的声音。。。很磁性。。。人应该很性感吧?嘿嘿嘿~

每一次的博客聚,我的一项功力愈发大增:面对镜头从容不迫,面不改色~!甚至还可以即兴配合~ 所以未来若有看到什么画面请不要太快相信。

还有还有,还有很多趣事,欢迎到其他博客去坐坐,大姐不想抢光所有风头,偶尔也要提携一下其他的小弟。(最近我好像变得点好敛,不懂是不是传染病?不用理我。)

记得胡大哥曾经说过,“当你认识的 ID 多过真名是,证明你是一个博客”。嗯~ 下次自我介绍的时候记得要用 ID,还有提 blog 名,因为我是博客~

ps: 抱歉,最近的华文帖子都是先写了后回公司 post 的。任何连接或错误(若有)会事后处理。

写于3月22。

0 responses to “博客,入侵生活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