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阁芝麻和蒜事。

之一 狼来了~

胡大哥告诉我,emuse 被 hack 了。

愣。

回神,朝天大笑三声:哇哈哈!!!

管他哈密理由,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我在 sidebar 加一点点字了~!

我是一只寄居在 emuse 里面的好敛蟹~

(这个就叫做把自己的虚荣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好孩子千万别学。哇哈哈哈~)

之二 进不到家门。

MSN上:

友:还是进不到自己的 blog?什么公司来的,我叫我朋友不要用。

我:但是他还是比他妈网好得很多咯。。。

友人在线上帮我 troubleshoot,可是还是不行,

之前换了另一家宽频,还没有写 review。之前还 ok,只是最近怪怪的:进不到自己的 blog、友人要求 remote assistant 被拒、通过 skype 传输文件也被限制速度。。。究竟搞什么?

十九不离十应该是自己路线的问题,周末 call 了电话却没人接,只好等工作日。

但是相比起来,我还是会偏向这家宽频多一点,至少我不会无端端周末上不到网、我不用对着 DSL light 紧握拳头欲摧不能,欲哭无泪、也不再会因为打雷下雨而断线,或线路慢过 56K 小猫。。。

无法进自家门无疑是致命伤,但是如果我用他妈网,我肯定连你家门都不能伸头探探!

之三 忙。

最近有点忙。

忙 + 进不到家门,博客少产了。

忙得充实是好事。忙中坚持社交不可忽略。曾经一度忽略社交,明白了它有多不健康。三更半夜出去见十多年老友,咱们中二起便认识。阿忠一贯作风爱讲有色笑话,阿娇一贯被成那来作故事的主角,我一贯加油添醋,三人忌无肆弹笑到胃食街的桌上。我忘了阿娇一激气会拧人,我挨了好多下。。。

有些朋友要结婚了,要回去?阿忠说他 check 了机票,那段时间贵哦。。。宴请方面也真有默契,都隔一个礼拜左右,不可能要我拿长假呱?阿忠和我忍不住都按了按太阳穴,点算?

还有很多旧朋友都结婚了,有些还是静悄悄的。我说不如这样吧,我去拍张 baby 照,放上 friendster 告诉他们我孩子已经生了。

啊~还有,听大家说三百很好看,我还没来得及看!

之四 习惯。

我有一个坏习惯,写博客一定要直接写在博客里面,然后热烘烘出炉。最近为了要改这个习惯改得有点辛苦。还把自己写过的几篇自个儿投篮了,因为当时的心情已经过期了。

还有,不能在最热的时间出帖子炒新闻,遗憾~

还有还有,再这样下去,我看我的博客迟早会变双语的了。。哈哈~!

今年的博客圈似乎似乎困难重重,先是周围的博客频频传出负面的消息,本人的线路也患上怪症,不知能否复原?

年才开,博客似乎不顺呐~

来吧,4月7,咱们屋顶上喜洋洋的把霉气给冲了!来开几枝香槟,顺呐顺呐~!

0 responses to “部落阁芝麻和蒜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