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篇] 结束。

我竭力的在反抗,你强行想将我制服,几番挣扎后,一股锥心的痛传偏了全身每个细胞,见红了。

我拚着后一丝力气想挣脱你如钢钳般的手,你却把我紧紧压着,扣得更牢,无视于我的哀嚎。终于,我缓缓的停止了反抗,你累得倒压在我的身上,深深喘气着。

气喘稍平,你眼里现出了焦虑,抚着我的脸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没弄疼你了?”

我目光空洞,盯着你的身后不语,无声的抗议。

“答我呀!不要这样!”

你强行将我扶了起来,看见了我身下的一片血染的红,徒转惊恐。

“出句声呀!不要这样!讲句话呀!!”

你拼命的拍打我的脸颊,染血的手染了我的脸,将我弄得面目狰狞。一定是我样子太丑吓着你了,你徒地松了手,步步倒退,任我回倒血泊中。我圆睁着双目,充斥着不甘心,无法合上。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你喃喃的说,崩溃了,不再顾及大男人的形象,跌坐在地上恐慌的哭了出来。

对不起?如果你早说这句的话或许我就不会发疯的抄起水果刀跟你发飚,你也不至于混乱中将我押在刀尖上而不知之。刀尖刺穿心脏,就像你的背叛那样致命。

最后,你哭着把我一段一段分开处理,将我彻底的结束了。

我会跟在你身后,在你看不到的角度,不会再离去。

0 responses to “[极端篇] 结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