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三看图故事集。

六二三完美的落幕!

banner.jpg

那天本来应该当调酒师的,但酒儿没调到,相机倒是按了整晚。

有人说我拍照的样子很 pro,我偷偷咽了一口口水。。。其实花花草草虫虫照已经很勉强,人照更是差劲。我并不是博客聚的摄影师,我只是纯粹想练习捉画面。 😛

很多人问我拿照片,我趁机宣传:“上我的 blog download 啦~”。结果今天我翻开档案一查, mamamiya 不得了!总共 2++ 的照片(包括美食照)。我单是选照和 resize 下面几张照都数个钟头了。。。

不如这样吧,传 CD 如何? 😛 不然也可以在下次约我 yum char 的时候提醒我带我的 laptop,你带你的 pendrive。。。 😛

顺带一提的是,我不是用 D40x 的。那架机不是我的,哇咔咔咔~

eve.jpg

游戏开始,每组为自己的组别取名。这组叫星巴,首脑是夏娃美眉。后来更是被美肤教主亲点成下一届接班人。

嘻嘻,一脸看似天真可爱的小妮子看起来确实有新一代教主 look。

rawang-boy.jpg

这就是我们当晚的主持人,进贺 aka rawang boy!(吹口哨~)

当晚的气氛很活跃,此人功不可没!上传一张他半死的模样。

shufen.jpg

这一环节很热闹,你看淑芬姐这样激动就知道啦~ 🙂

这个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姐姐妹妹们就是要这样站起来!万岁~

(右边的阿paul受惊了。。。)

kopitam.jpg

有游戏玩,还有食物吃。椰子屋的食物还相当不赖,你看咖啡仔吃到七情上脸,双眼迷蒙就知道啦~

hong-tu-da-zhi.jpg

此仁兄原来就是久仰的红兔!红兔有没有大志我不知道,但肯定的是蛮大只的,应该也很大吃~

jin-wen.JPG

现场当然少不了美女~

hanz.JPG

还有帅哥~~~

嘿嘿,这是下一届筹委的老大。有没有可爱教主 look?

limbo-rock.JPG

吃饱,继续游戏。这就是所谓的“彩虹桥”。 😛

此游戏最后淘汰只剩三男,分别为七字辈,八字辈和九字辈。九字辈的小弟弟轻而易举便过了去,果然是后生可畏!

想当年,我也曾是 limbo rock queen 呢。。。

hehua.JPG

颁奖颁奖!我的荷花照被孙康抽去了~!呵呵~

gondolier.JPG

还有估歌仔的游戏。这次不做人型钢管的船夫改唱歌。

以后有谁要去威尼斯蜜月的时候,若看到此人在摇船,千万别坐上去。免得他的歌声让你遗恨。

jasmine-and-frankie.JPG

余兴节目之一。这个够力,竟然唱《戏凤》???

jerry-kechuan.JPG

胡大哥客串阿牛。

不过怎么看起来像是扮瞎子的武林隐士多点?

rachel-belly-dance.JPG

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 Rachel 为我们表演香艳热辣流笔血的肚皮舞。

这次她穿上了美人鱼装,果然感觉有所不同。

shuangjiegun.JPG

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节棍!

可怜的 rawang boy,这次被其他筹委摆上台。。。(哈哈哈哈~)在毫无预知的状况之下被逼即兴表演(本来还兼唱,连歌词都印好了)周董的双节棍~利害的是 rawang boy 竟然配合到底~!几专业精神呀。。。

照片蒙蒙是因为我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

shufen-hot.jpg

当晚热血奔腾,不只气氛热,连空气都是热的,真是大大的美中的不足!你看我们的淑芬姐脱掉披肩霸住风扇就知道啦~

好才那天我用 water proof 的 mascara。。。

pond.JPG

筵席没有不散的。离开前我从二楼窗口往下望,看见了美美一角的夜景,顺便摄入相机内。

我会怀念那晚的热闹,会很想念很想念某些人的热情。

与此同时,槟城也开办了一场623博客聚之四季帮聚会。 🙂

更多请看623博客聚。@ mybloggercon。


Advertisements

0 responses to “六二三看图故事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