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loggercon 手记。

“要不要?”

忘了是谁晃了晃手中的本来不知道该拿它怎办的酒瓶问我要不要来一杯。

“好哇~!”我不客气地嚷到。我们在阿 sam 家搞 mybloggercon 的咚咚,反正里我家近近,大不了醉了走路回家~

“要多少?”胡大哥边斟酒边问我。

“你们半杯酒的一半~”

于是,我们一行人边饮边开始工作了。

过程还蛮顺利,mybloggercon update 了许多。这还要多亏船夫弄出来的 script。不然呀。。。

一晃,竟是通宵!早上 7.30 从阿 sam 家出来,温柔不耀眼的晨光竟然让我的眼睛难以睁开。

幽幽的叹一口气,又到了上班时间。 😦

但是我似乎很享受这样的一个过程。

各位早安! 🙂

0 responses to “Mybloggercon 手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