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拍 Rachel 的背。

阿祥讲我技不如“胡”

我暗笑,如果我技如大哥一般就不必喊人师父了。

那天的照片只是略略用眼睛扫过而已,还没来得及看完。于是心痒之下再翻出 Rachel 的舞照看看。很明显的我的技术跟不上她的舞步,很多照片都蒙蒙的。

然后发现了这张。

rachel-back.jpg

记得那天是蹲在 Rachel 身前取景的,几乎没有背影照,这是唯一一张。

看着看着,自己蛮喜欢这张的。

头发的弧度表示头是转动着的,臀部一片撒开来的金黄流苏说明臀部在扭动着,从端坐在椅子上的观众看来,手上的相机应该是动得厉害了,但舞娘的腰肢却意外的清晰~!注意力便自然而然落在她的腰背上。

这照当然算不得专业,拿出来现的话就是献丑,聪明的话就应该把自己的拙作藏在枕头底下,免得丢人。

可我却不太赞成。没有人天生就厉害一项技能,都是从拙练到精。我总觉得,敢把自己的作品表现出来比怕被批评强得多。没有我一再的献丑就没有拍更多照的动力;没有拍更多照的动力就没有荷花照;没有荷花照就自然没有六二三奖品之一。。。

凡是都有个开始,我就是从敢献丑开始。写博客也是这样,我的中文书写一开始也是烂。中文造旨虽还是烂,但是至少还能够写出一篇大家都看得懂得白话文。

好过完全没有。

0 responses to “也拍 Rachel 的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