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

自认自己算还蛮大胆的,夜路已经成了习惯,很少怕过。

今夜从朋友家出来,走进电梯的时候,无意中瞄到电梯里一角有一片污迹。我蹲下观察了下,几乎肯定是血迹。稀薄的一片,但是比手掌还大。

我起身回到电梯门前等着电梯开门。无意中瞄见脚底下也有一块,霎时间不懂哪来的惧意,压不下。我紧紧抱着怀中的手提电脑,眼睛盯着电梯门口不敢张望,深怕会看见身后有悬浮半空的脚。荒谬,但感觉却那么的实在。全身寒毛已经竖起,十五层楼的高度显得很久才到。。。

电梯门口打开的那刻,我几乎是冲着出去。未料电梯外也有一片看起来一样的血迹,差点便踩了上去,双腿竟然有些软!一个路过的女生给我一个奇怪的表情,我没有理会,匆匆离开。平时一个人走夜路时会四处张望,如果看到有陌生人的话还可以提防。但这次我竟然丧了胆,一路不回头的往车的方向快步走去。

终于,离开了。在车内,原本近乎颤抖的身子终于慢慢安静了下来。赴了下一场的 yum char,喝完茶后时已经忘记了这事。

但是那个莫名其妙的恐惧感却曾经困扰我。

0 responses to “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