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短篇] 思念是一种病。

你一脸的幸福洋溢,我很想和你一起分享。

但是,你的笑容却是为了他而绽放的。我霎时间惊慌失措,六神无主,唯一能做的就是按耐着自己的情绪,不让你瞧出端倪。我陪着你笑,但是笑容底下包藏着的是一颗淌着血的心。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是你的一颦一笑早已在我的心湖撩起一丝丝涟漪,我的世界曾因你而缤纷色彩。情绪在一时间几乎把持不住,想爱你的冲动挑衅着理智的极限,想爱你的话差点脱口而出。

然而,我不够他好。我只能选择后退,静静站在一旁祝你幸福,世界霎时间只剩下一片的灰。在见不着你的夜里,我喝着冰冷的水,品尝思念。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将一颗一颗的思念化为泪水。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我想我是病入膏肓。

0 responses to “[极短篇] 思念是一种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