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的奈你何天桥。

多年前举家过来在办公时间在双峰塔的天桥拍照时,我很遗憾的错失了。心底下便兴起了有一天也去天桥走走的念头。只是基于懒惰,也从来没有听说天桥有什么好看,这个念头便一直在拖。。。 😛

直至礼拜天早上九点多,被船夫打来的电话半催半逼的,才懒洋洋的整理相机、换衣,然后乘坐向希的顺风车一路往双峰塔的方向去。十点五十分左右吧?终于见了这个巴闭到不行的天桥的庐山真面目!

klcc-070909_001.JPG

只有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导游还要挡着好像用黄金造的桥口,废话连篇。我一字都听不进,先拍了桥再说。

此桥真的巴闭到不行。先是要七早八早便要排队等票(不是我排,船夫和忧郁王子排),排了有一个多钟头吧,船夫?为了就只有全程十五分钟的行程。进电梯往条天桥上去前,还要被 scan 过。虽然明白这是为了保安措施,但是被检验的感觉不是那么舒服,但是心底反而对双峰塔上层多了些盼望,以为应该会有什么看头。

结果,当看到上图的桥时,感觉有乌鸦飞过。双峰塔上可以看的就这座桥?!桥上大约才十分钟,就被导游赶下架,有种被赶鸭子的不痛快。哎,我有还税的叻!

klcc-070909_002.JPG

准备好的相机本来想好好的拍一拍万里晴空,结果铁架处处,取景甚难,连41楼高处的天空都是压抑的。

klcc-070909_003.JPG

往下瞭望的风景还不错。

klcc-070909_004.JPG

兴致勃勃的王子打开了三角架想快快来张大合照,结果被导游阻止了。

唔。。。三角架可以做什么?如果我们是零零七那另当别论。此桥果然不是简单的巴闭。

klcc-070909_005.JPG

还在苦思构图,导游催促声已经响起。我兴致怏怏的放下了相机,干脆等着下桥。看见前方的另一组鸭子已经在桥口等着,胸前佩戴着不同颜色的 tag,心下在想,需要这样子区分吗?这座桥上我们做得了什么?顶多不是赖个把个时辰拍风景不走?

胡大哥六八顶空原来来的不易,果然有其价值。但经过这一游,对于双峰塔的感觉,和阳光晒射的光芒成了强烈对比,连带的连本来想要到底楼广场拍双峰塔的念头都淡了。嗯,这是个贬多过褒的帖子。但是我还是贴上来了。

或许是我自己个人成见吧?连出口处一些关于双峰塔的展览,也令我觉得有点 high school science project 的感觉。噢!

这一游唯一要褒扬的就是船夫早早起来排队等票的毅力!若是等我自己来的话,我看这辈子我都不会上去了。呵呵呵~ 😛 所以,谢谢船夫!

双峰塔上,虽然不怎么爽,但双峰塔下,短短句钟我还是游得尽兴,游到后来兴起走街的兴致。其实,还不都是因为同行的人?

klcc-070909_006.JPG

每一个朋友,都是一个祝福。偶尔心情不怎么痛快时,他们的出现,可以扫除心中的阴霾。

是滴,你们比双峰塔还棒!哈哈~

0 responses to “十分钟的奈你何天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