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会。

咱们认识于813831。那个时候,9 g 说可能九月份会下来 KL 一趟,问到时是不是可以烦一烦我们。我说好呀,先拿下我们的电话。他“哦”了一声却没有进一步行动。

我再问:“不要我们的电话吗?”

“要呀!”他说。

“那又不拿我的电话?!”

他终于腼腆的拿出他的电话,记下我的号码。昨天下午时分,他简讯了过来给我们,通知说他过来 KL 了。续813831后,咱又见面了。

g-kl-911_001.JPG

怕生的g在镜头面前左藏右躲。

踏进 Izzi 的时候,一眼就看见g先生正用这一台据说是用现金,不用分期付款,价值有七~八千的黑底银字 VIOS VAIO 笔记本。帅呆了——我说电脑。惹得一旁想买一台两千块的 dslr 都高呼要找分期付款的韩士哀叹连连。结果逼得他草草了了几行字后,便收电脑了。

饭桌上谈啥?我惊觉原来咱们谈绯闻很厉害,真是前途无亮呵~~~

g-kl-911_002.JPG

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啦!

还记得813的时候我们告诉g很多内幕消息,g总是抱以一个焕然大悟的表情,了解了咱们帖子背后的故事。今天再见,才发现他原来也可以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内幕!原来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潜水艇!靠得是推断力,真的是前途无量!——印度新闻记者。 他应该可以和阿燕多多沟通一下,一起搞个“部落三八事件~”。

曾经说过,咱们几个博客的开始 yum char 时间都是半夜才开始。 Izzi 要关门的时候,我们又转移阵地到了 wing’s cafe 旁边的 69 cafe。

这里,我们反而谈了好多旅游大计!时间(还有$)真的不够用呀~~~

g-kl-911_003.JPG

kahyan 谈啥谈到七情上脸?

我想,我需要多开一个旅游的 category 咯。。。

嗯,在还没有存够钱去香港之前,先翻转这里吧~

写在肚痛中:
不懂哪里吃了啥?我泻了几次。。。

0 responses to “小g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