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砖拜拜。。。

第一次摸到这块黑砖的时候,我就深深爱上了,多想占为己有呀!

black-block.JPG

向来都喜欢厚厚实实重重但简单的收藏品,有时候买拿来做纪念的锁匙圈的时候,也会先惦一惦分量。这块黑砖分量很重,碰巧黑色又是自己喜欢的颜色,设计简单到可以。就这么一碰,这粒黑砖一下子就蹦进我的心里~

摄影比赛本来是没有这粒黑砖的,后来不知怎的跑了一粒出来,那天上台暂领这粒黑砖的时候,还有点措手不及呢!也就因为这样,我有机会霸了这粒“摄影挑战”的黑砖将近一个月。嘿嘿嘿~

无论如何,文冬游,这粒黑砖将归还给它自己真正的主人。我不想作出吻别这样“瓦达”的事,所以只为黑砖留个倩影。

黑砖亮到不行,好像一面黑镜子,我再没有预料会这样难拍之下“青菜”拿几张白纸来顶住,才勉强拍出比较干净的黑砖。

无论如何,拜拜了,黑砖~

photo-competition-prize.JPG

摄影比赛,终于暂告一段落。

0 responses to “黑砖拜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