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短篇] 分心的理由。

你就坐在我的对面,今天的你让我心神不宁。

我偷偷的望着你,你似乎也感应到了,不时往我这里望过来,我假装在看电脑。

有些话,难以启齿,斟酌着到了嘴边,却始终说不出来。我们的眼珠子就在你追我闪的在斗谁的溜得快。最后我还是慢了一拍,被你逮个正着。

你推脱了推眼镜,清了清喉咙问道:“你。。。有什么要跟我说吗?”

“我 。。我 。。我。。。”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豁出去了!

“你。。的鼻子左边沾着一粒鼻粪!”

。。。

时间在那一秒钟真的有停留了一下。接着,你低着头快步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我憋在胸口很久的松了一口气终于舒了出来。碍眼的东西没有了,能够专心手上的事了。

你从洗手间回来了,斜斜望了我一眼,醒了醒鼻子坐了下来,推了一推眼镜再整了整椅子的位置,把脸埋进电脑,就刚刚好埋在我看不见的角度。

0 responses to “[极短篇] 分心的理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