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拜年~

今天突然很想拜年,很想吃好好吃的糯米饭还有香香的 rendang,于是想起一些交情还深的朋友,想一达目的~ 嘿嘿嘿。。。

结果:

Amie 在 Seremban,sibeh 远。我懒惰一个人驾车去。but she got da best durian i ever had in town! 榴莲季节再来临的时候我一定去她的果园报到!

Kak Ros 在 Melaka,回明天要下 Johor,去足一个礼拜,夫家、娘家两边跑,直到下个拜一才回来。

那个让我差一点去不成婚宴的 Husna,竟然已经生了个小 Husna!今天刚满20天~ 我们在讲电话的时候她在怡保医院,不是因为自己或小宝宝,而是因为自己的母亲不舒服,入了院。电话里的声音喜忧参半,我只能给她最大的祝福。等她坐完月子后,约个时间去看她。

Syed 这大忙人的电话拨了好几次才通。记得他有说过没拿假的,结果人还是在 Johor了。我告诉他小 Husna 的事,他的反应比我大。看小 Husna 的事,拖定他啦!

每个种族都有败类,马来人也是一样,我的朋友和那些把我们冠上猴子、讲屋顶漏水、和上太空的那一群都不一样。还有,别再拿比喻那群人了,猪不值被这样践踏。

但是他们今天都不在 KL 。。。(呜~)

无论如何,Selamat Hari Raya!

0 responses to “想拜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