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ting 摄影之旅~

Banting 的一场摄影之旅,除了我午餐那段时间之外,都让我很满足!拍了那么多次风景照,这次总算有了好些满意之作~

第一站本是要去马来皇宫,结果没有开放。于是我们决定前往第二站的 Jugra 灯塔。却迷了路,误打误撞之下来到了 Sultan Abdul Samad 的陵墓。在陵墓不知道该拍什么,一只莫明的公鸡倒是深深吸引了我。

兜了个圈,我们才穿过背山面水,风水奇佳的坟地,来到了 Jugra 灯塔。山腰山,灯塔的风景出奇的美!山脚下的一片绚丽风景,也让我忍不住坐下来欣赏。

我尽我的能力把她摄下。虽然成绩始终不怎么理想。

我们忍不住说,如果有广角镜多好。。。陈杰带来的朋友说两张连在一起也行呀!我想了想,放胆尝试。成绩如此。

按照原本行程,我们该去吃乞丐纸包鸡的。奈何预订已经满座,要到星期三才有空位,所以我们转去 Tanjung Sepat 那听说很出名的情人桥旁边的一件海鲜馆。

海鲜馆名叫“海洋海鲜餐馆”。我们叫完食物后便叫椰水喝。这里的椰水 banyak isi, tak payah tukar~

我们喝椰水喝很高兴,可是喝玩了菜却迟迟未上,等得我们一肚子的火。隔壁座的小孩已经忍不住开始哭了,爸爸和陈杰不约而同捉住伙计问几时上菜?伙计只是耸了耸肩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回答:“唔知哦。。。唔系我煮既~”。

等了差不多40分钟吧?菜菜姗姗来迟。不过一来就全部一起出来。向希和陈杰才把 lala 送进嘴里,一肚子的火也跟着溶了。。。这餐饭,最后还吃得算开心。

左起:濑尿虾、lala、瓦煲豆腐

吃完,我们继续拍照。情人桥简简单单一条桥,却很好取景。

让我惊喜万分的其中以收获,算是今天的弹涂鱼!滑溜的弹涂鱼,不懂有多难逮个正呀~!

稍后,咱们转移阵地到另一个景点—— Morib 海滩去,拍日落。

等日落的当儿,我们还录制了一些搞笑照片,还得等其他的人放上去。

原来,被寄居虾的钳钳住了,真的很痛的!

日落了,可惜,云层厚厚,拍不成照。唯有尝试从别的角度来欣赏她的美。

日落西下,该歇息的时候了。两个靠海为生的人仍在海中行走着,未上岸。

阅读:

Banting 一日摄影之旅。@ mybloggercon.com。
[侧眼看世界]5号公路的摄影之行 @ 一个人的脑酱 | Cerveau, Gehim, Cervello。
1014 我们也在海滩 @ 自言自语。

25 responses to “Banting 摄影之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