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一:《梦》。

引颈久盼的梦,终于停止了等待! 这是昨早早上醒来第一件振奋的事。

出门前听过了一遍。上车后,我便一直在唱这首歌,一直唱一直唱,会歌词的部分便用唱的,不记得词的部分用哼模糊带过。

自己的思绪似乎很容易被一首歌牵着走,部落格祭一些点点滴滴,霎时又在脑海里恣意的游荡。

“碰在一起也不觉拥挤,是缘分让我们靠在一起”。

如果不是缘分,我说不出是什么让背景回然的我们碰上。有一部分的我们,可能因为话题,也可能因为相同的兴趣,我们变成臭味相投的朋友。

我比较习惯将感情藏在心底,我比较习惯平淡的表现我的情感,我不想再说我有多么多么在乎我在乎的人。反正,因为文字,我们走到了这一步,来到了这里。

“今后无论身在哪里,记得彼此填满过的记忆”。

就是这样。

0 responses to “事一:《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