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二:吃在 Jogoya。

肥猫远道而来,寒爷、N 久不见的银狐,和怕死镜头的阿秋一众人在 Starhill 的 Jogoya 聚餐。

早听闻 Jogoya 这个日本自助餐很好吃,向希也说了好几次。但是一想到要到 Lot 10 那一带去,我还是一如往常的死鱼样,心里懒洋懒洋的。但是一到 Starhill 的停车场,心里还是雀跃了,不懂有多好吃叻?

既然是在 Starhill,气派非凡是意料中的事。

jogoya_1.jpg

踏进去后,气派的装璜果然没有令人失望,看到一排排“样貌不凡”的食物排列,食欲不由大起!随便招呼过肥猫后,我便寻“欢”去~

jogoya_2.jpg

Federal 很塞。Jalan Bukit Bintang 那带的马路很乱水。我兜了好大个圈子才滚到,他们已经吃得七七八八了。肥猫体贴得不得了,原来我未到的时候便有两粒香椰和一杯橙汁在留给我的座位等着我。

寒爷介绍我炖黑鸡,说是养颜用的。他是好吃之人,我自然听他的。小小的陶盅里,有一截黑色的鸡翼,加了红枣、姜。。。还有不知名的东西。反正汤还鲜美,够味,鸡翼炖得连骨都软了。我索性连骨都啃了,没有吐出来。补钙。我叫的食物,也陆续来着。

或许是因为期望太高,每一口都带着品尝的心态。我吃到的好味,却到此为止。陆续而来的,总是让我咬了一口后皱了一下眉头。并不难吃,只是嘛嘛地。酱汁作酱汁,肉是肉,豆腐是豆腐,没有入味,甚至输给了路边摊。可惜我不吃生蚝、生鱼片,否则应该还有更好的美食体验。

我们天南地北的在聊,寒爷的 350D 和肥猫的 Casio Exilim 左右逢源;阿秋对着镜头左闪右躲;银狐作游魂状;我在美食 mode 中,对着相机淡若自如(和博客们在一起练出来的功力)。蛮能吃的寒爷和肥猫时不时来了一盅又一盅的汤,食客肥猫,边喝汤边挤眉弄眼边评语,和寒爷一起研究汤经。

这里的自助餐,甚至还可以要求红酒。但是寒爷尝了一口后,便即摇头。

不过这里的香椰,不错的说。(如果不要和泰国的比较的话)。

这里的 hagen danz,还有奇异果、火龙果,也相当不错的说。

。。。

一个晚上下来,咱们做了结论:Jogoya 的卖点是食物多,但没有经典。

Joyoga 的食物繁多,一摊接一摊眼花缭乱,每一个看起来都很好吃,单是一样一样试都可以撑破肚皮。但是卖相虽好,但是看了却没有让人有非吃不可的冲动。而且放进嘴里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嘛嘛地,可以联想到更好吃的地方。没有经典,既没有代表作。

唯一让我惊喜万分的,就是结束前最后那一杯咖啡!咖啡竟然是咖啡豆直接绞了煮出来的!味道浓郁到。。。噢,我屈服了~

ps:以上照片都是寒爷拍摄,本人 wasn’t in photo shooting mode。 😛

0 responses to “事二:吃在 Jogoy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