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留言!

1027,近百出席,笑声不息,见你欢喜。

“哦,幽子。我有去你的 blog 看过,但是没有留言。”

这句话常听见,除了以前的博客聚之外,1027 也听了。

但是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往的博客报上大名或博名的话,我至少都会对人家的博客有一点点的印象。但是这次不懂是自己 outdate 了还是怎么样,有很多博客我一点印象都没有,自己觉得万分 paisei,欠了点礼貌。

于是,除了这 post 最要是写个那些每次潜水没有留下名字的潜水员,请留一言吧!写个“哈罗”也好。最重要请把自家的连接留下,让我有机会登门拜访。

对啦,就是你这个潜着水看这个 post 的你啦!求求你对号入座!

0 responses to “我要你留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