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

和一群猴子 yum char,其中一个出了个馊主意,要玩真心话游戏。

最近频频被人问感情事,跟着我们那20出头的实习生才来不过两个星期就被追问几次,我开始对她瞪眼睛了,她还是嘻嘻在笑不知死活。

真心话游戏,当旋转的眼药水停下来对着我的时候,大家竟然不约而同的指着我说:“幽子!我想知道你的很久了!”,挺直了背洗耳恭听,害我一时不知所措。原来我让你们有这样多的好奇心。

谁让我会心动、会想牵手的,这对我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如果真的要说出来的话,我其实只想好好的独立。事业的独立、经济的独立、还有感情的独立。

近三张。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可以靠岸,平平凡凡的相夫教子。婚期近的密友,甜蜜蜜的问几时轮到我。

我发现最寂寞的时候,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孤单的时候,是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当这些都没有的时候,其实我还相当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加上我不是贤妻良母型,脾气也倔强得可以(有些人应该领教到了)、很 ego、讨厌约束、不喜欢小孩、讨厌做家务、不喜欢被过问、不喜欢被念念碎、完全不理我不可以、管我太严又不行。。。坐看右看,实在没有什么天赋。

一段感情,在恋爱的时候最美;山盟海誓,句句甜到心坎里。恋爱期过后,学着适应和迁就对方就已经是一门功课,做得好的话便成仁,做不好的话分分钟粉身碎骨,不是人人都承受得起。若成家了,相处之道、经济、责任、包容、commitment 等,我单是想就怕了。

性格合不合,对我也十分重要。没有话题、优柔寡断、不积极、缺乏幽默、太严肃、没有共识、没有共同点、拖拖拉拉、优柔寡断、思想行为太呆板、吝啬。。。等,都是做朋友会比较好。

两个人其实比一个人还不容易,我还是比较喜欢潇洒的做个各方面不必依靠别人,可以独立自主的单身贵族。

嘿,这样说,会比较满意了吗?Anyway,谢谢你们的关心。 🙂 偶尔要炒炒绯闻,我可以奉陪到底。如果好玩的话,我还可以义务演出,或友情客串。要炒我和鈧凯绝对没有问题。

但是别再问我同样的问题了,感激不尽~

0 responses to “独立。

  • g

    g唯有祝福妳有一天可以找到幸福~

  • kahyan

    是昨晚吗?幸好我闪得快….

    最近博客都接二连三的提起自身的爱情观…..(都是女生)

  • sam

    人的天性是八卦的。

  • sushi

    感情事,顺其自然吧~~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

  • 孙康

    呵呵~好像韩士也有这个问题。。。:P

  • 义俊

    0.0
    这样说明了,你给我们的难度很高咧…

  • 钪凯

    明白。

    不过别炒我了好吗?观众都显了~~~

  • youzi

    g,彼此彼此。

    kahyan,你闪得早,没有关系。咱们有的是机会。

    sam,嘻嘻,是咯是咯。

    寿司,呵呵,谢谢~

    孙康,嘻嘻,韩士只要修炼到你这种层次,就 no prob 啦~

    chenjie,我赞成。

    钪凯,这样委屈,我很委屈你咩?

  • 欧洛格

    怎么大家最近都面对酱的问题哦?

    我早一段时间开始已经被人问感情事问到差不多疯掉了。

    幽子……你这篇……我感同身受叻!

    ps:也不要问我感情事,翻台的咯!

  • youzi

    哈哈,我还没有到了疯掉的地步啦。

    只是有时候他们在猜测感情对象的时候,觉得很难堪而已。

  • *昇傑*

    呵呵 當初選擇關掉以前的部落格﹐
    重新包裝以純攝影為內容出發﹐
    就是厭倦了被人餐余飯後都要拿感情事挖出來八卦﹐
    更討厭老被長輩們老是追問﹐煩死人﹐
    最後我只能警告他們說﹐再談就翻臉。

    也許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當人家知道你依然單身﹐
    問題就接踵而來﹐到時可能要開記招來跟大家說明了。

  • youzi

    啊?要翻脸这样严重啊?

    我还对你相当好奇呢~ 嘿嘿~

  • 恩妮

    我也是一個不說出自己的人!
    儘管說出來了,又有多少人懂呢?内心的自己其實有時連自己都搞不清,別人又如何懂呢!

    我是一個還算適應孤獨的人。
    我看得出幽子應該也是!

  • youzi

    常听说你一个人去哪里哪里旅行,我听了很佩服。
    我曾想一个人去哪里哪里玩,却始终还没有实行。 😛

  • Keric

    我崇拜单身生活所以依然单身。

    只不过有时候偶尔会顾虑到,我老的时候该怎么办?

  • 阿恺

    很少看你会写感情事。

    那段“近三张。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可以靠岸,平平凡凡的相夫教子”不会是听了那晚在车上我的真心话,才有这种联想吧?

    好吧,,我承认,我想安定。哈哈

  • youzi

    一元,单身人越来越多,穿到桥头自然直。
    即使结了婚有了孩子临老孤苦的依然多,而且感觉更凄凉~

    阿恺,嘻嘻,你是我写这个 post 之前最后一个这样说的。

  • *昇傑*

    呵呵 你不會對我的故事有興趣﹐因為它既不荒唐﹐也不有趣。

  • kahyan

    “性格合不合,对我也十分重要。没有话题、优柔寡断、不积极、缺乏幽默、太严肃、没有共识、没有共同点、拖拖拉拉、优柔寡断、思想行为太呆板、吝啬。。。等,都是做朋友会比较好。”

    眼角高~嘿嘿嘿…….
    我觉得细心也很重要~!

  • youzi

    哈哈哈!被你看穿了。 😛

    细心还 ok 啦。太过细心有时候又会很怕人的。

  • ET

    对不起啦,绝口不提。

    游戏是哪个王八想出来玩的?!我也不是被逼默认吗?

  • moo_t

    没有话题、优柔寡断、不积极、缺乏幽默、太严肃、没有共识、没有共同点、拖拖拉拉、优柔寡断、思想行为太呆板、吝啬。。。等

    多话题,女人就嫌吵。
    果断,女人就说大男人主义。
    积极, 女人就说男人给她的压力太大
    有幽默感,女人就说男人油嘴滑舌。
    不大严肃,女人就说男人轻浮。
    有共识,女人就说失去私人空间
    思想太放, 女人就怕男的去”搞搞震“。
    太大方,女人就说你有企图

    男人真难做。
    ———–
    以上纯属搞笑,请勿对号入座。 ;)

  • clover

    优柔寡断需要提两次吗?

  • kahyan

    证明她超讨厌优柔寡断的男生。

    幽子,凡事“太过”都不好!你说的我都超认同,呵呵…

  • youzi

    ET,嘿嘿,那天这个主意是鈧凯和你那边过来的,眼药水是你的,转眼药水的人是你。

    不是你就是鈧凯啦~! 😛

    moo_t,没话题是两个人坐下来显得冷场,连交谈都难,这不重要么?果断和大男人主义是两回事,我相信现在大部分的男人都拿捏得很好。以此推类,你给例子都太牵强。

    女人在男人面前也不好做,写了那么长,你也只挑一段来讲。大家彼此彼此,别说谁为难谁。

    clover,呃,是没有注意到。 😛

  • 向希

    我单身时,
    常有人问我有男朋友了吗?
    有人问过我是否同性恋?
    有人叫我‘求其’找一个男人嫁。
    有人叫我条件不要定太高。
    我对‘求其’最反感了。

  • 小芳

    “我其实只想好好的独立。事业的独立、经济的独立、还有感情的独立。”

    挺你。

    我也是老是觉得自己会一个人终老,是坦然地自得其乐那种。

  • youzi

    向希,“求其”这招,万使不得。

    小芳,能够坦然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