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驾车女性,请保重。

大前天,我一个人在晚上11点跑到 mamak 吃 kueh tiaw goreng 的时候,朋友 forward 了简讯给我,告诉我一辆有2~5个,年龄介于20~30的马来仔的灰色 wira,最近在 Bangsar、PJ、Ampang 以及 Damansara 一带出没,转挑单独驾车的女性下手打抢;

前天,在槟城,我们认识的夏,在单独驾车回家的路途中也碰上了够背的事

昨天,看到报纸。。。不用说了,报纸几乎每天都有报导女性被打枪的啦!那位单独驾车的女性下班后在等红灯时,被几位包围着的摩托骑士围上,暴车镜抢手提包(16 Nov, Star);

今天,看到就住在我家楼下,但是从来不曾在屋子范围碰面的羊人,自上个月尾后,第二度遇上袭击

明天,我可能就是下一个目标,不然就是我们之中其中一个。就算明天没有,

后天,我可能就是下一个目标,不然就是我们之中其中一个。

在安全夜归的权利被侵犯,我唯一的情绪是愤怒。如果枪械在我国不犯法,我已经去配一把。

原谅我带点暴力的字眼。我几年前也曾经在步行时被打抢,那时不但没有惧怕,反愤怒异常,拔腿追摩托骑士。当然没追到。那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买车。

结果,即使驾车,依然是案件重重,要我能不愤怒吗?!

在枪械未合法化之前,在忙着镇暴的警员未能保护我们之前,我想我应该把那棒球状的 steering lock 从后座改放到乘客座。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在那种状况之下,我选择不任人宰割。

如果连战争中国家的小孩都懂得拿起枪械,我看不到不反抗的理由。

0 responses to “单独驾车女性,请保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