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轮到谁?

7.30pm 踏进 office 的时候,同事吓到一下,“咦?以为你回了?”

我“嗯”了一声,告诉他我去吃了点东西,回来继续一些事。

懒洋洋的开了自己的 blog,拉下去看自己的 google reader,看英女皇,看胡大哥,我边托着腮,另一只手指 drum 着桌子,翘着的脚在摇着,一口气从鼻子重重的呼出来,怎么啦,又来劲爆新闻?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完全漠视这种新闻?

事件始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普通劫匪只求财,丧心病狂一点的便劫色,甚至灭口。华人之中虽然也不乏人渣,但是驾 Toyota Camry,又出动三条壮汉,二绑一驾车,看来绑架这个钎瘦女子是计谋的,也是势在必得的。

劫财?不象吧?劫色?驾得起 camry 出不起叫鸡钱?就算 camry 是偷来的,把 camry 转出去了应该也叫得起一打鸡吧?三人平分,也够干的了。

贩卖人口组织?抑或有其它内情?

25 芳龄。我随便想一个可能都在打颤。是冷气太冷吗?非也,是这太冷的世故让我心里生出一股寒意。

我想骂的都骂过了。姐姐妹妹,站起来吧,从 Dora Goh 开始。

9.45pm。我要回家了,一个人。

0 responses to “下一个轮到谁?

  • Jeffrey04

    单独出门得时候带一把剪刀~

  • JerryWho

    單刀赴會?

    關刀比較好,姐妹們別忘了提胡某多捅兩刀。

  • J-Talk > 亂語胡言 » Blog Archive » 請救救 Dora。

    […] 謝謝各位下筆幫忙: Jeffrey。| Mavis。| 阿濼。| 幽子。 […]

  • youzi

    刀?我又怕打不过三粒人渣。。。

    我想进黑市枪械,但是又怕三更半夜出门回家的时候碰上 police block。。。

    怎么办?

  • 欧洛格

    妈的!!人渣!!
    胡椒喷雾比刀好用乱喷一通都中。

    不过还是那句,小心至上,不遇到这群人渣最好。

  • sushi

    蛤?一个人回家?!
    真的要小心啊~~
    记得随身带把刀~~~

  • JR

    带parang刀。

    若真的派上用场,请代替我多砍几刀。

  • yuyu

    她已经安全返家了。
    昨天接到她被掳走的消息,我也是很惊讶(因为是认识的) ,
    然后愤怒又担忧,
    这是什么世道啊。光天化日,大庭广众,
    这。。这里还可以住人吗?
    长得稍微漂亮要担心,
    单身女郎出入也要担心,
    提手袋更加要步步为营,
    就算在家也未必能确保肯定安全。。
    这样长期的小心翼翼,
    我怕我会精神衰竭 :-@

    不过,她回来了,只要她平安回来就好了。

    至于那些绑匪。。。我们能做什么吗?=(

  • youzi

    yuyu,谢谢你的通知。 🙂 但是我能知道其实发生什么事吗?

    jerry & JR,你们还是祝姐妹们没有帮你们捅几刀的机会吧。。。
    JR,你这几个月也小心一点,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没事,人家把你当男人抢更伤呀~

  • 侠客

    曾经有人说过,有人要强奸你时不要反抗。那不是要带避孕套吗???? 你带刀,他有枪。你带枪,他有机关枪叻。。。

  • Ulat

    yerr~
    世界很乱哩。。。
    怕怕~
    担心万一他们除了劫财,也把我的牙齿给打断了。。。
    那么以后除了不能到处咬人,也没脸见人了@.@

    *要钱就去做工啦!竟然为了六千马币去虏一个女生。。*

  • yuyu

    yuyu,谢谢你的通知。 但是我能知道其实发生什么事吗?

    –> 就是绑架案一桩,只是。。。有些部分。。例如,$$$不便明说

Leave a Reply

